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

 

我想

 

你知道為什麼吧!

 

哈哈

 

這裡都長草了

 

我的發源地也都長草了

 

原先絡繹不絕的人們

 

彼此熱絡的交談

 

到最後

 

曲終人散

 

不勝唏噓

 

不說是為了什麼

 

大家也都知道為了什麼

 

只是很感慨

 

就不說了

 

 

 

飯上Big Bang兩年多了

 

他們還是一直不回歸

 

大家等的頭髮白了

 

都不想獨守寒窯十八年了

 

漸漸地就成為現在這副德性了

 

會等待的人還是在等待

 

但是心裡就是飆髒話罷了

 

 

 

很開心

 

2014飛到了韓國看了演唱會

 

第一次見識到生人的魅力

 

是的

 

第一次的BB演唱會

 

那種感動想起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接下來要在台灣見到他們了

 

迫不及待

 

 

 

who is next?

 

心疼不捨的是team B

 

沒錯

 

我愛他們

 

不是說Winner我不愛

 

但是相較起來雙rapper的team B比較吸引我

 

我是Rapper控

 

所以我愛TOP,GD,MINO,BI,BOBBY

 

Winner也是拖了好久才出道

 

然後MIX&MATCH又激起我的興趣了

 

只可惜IKON不會來台灣便宜了櫻花妹

 

 

 

 

沒頭沒腦的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Big Bang快回歸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ang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