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Big Bang MADE TOUR

Korea*2  Singapore*1  Taiwan*3

一整個就是燒錢吃土的節奏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Maybe 這就是Big Bang的魅力!!!!!!!!!!!!!

不過這些事還是不要給家裡的人知道才好

否則應該是被打斷腿、沒收護照的

 

照片有我自己拍的

有官方的圖

還有一些是網路上的圖

來源請看logo!!!!

 

 

 

從2014年1月飛韓國看a+之後

 1.JPG  

陸續看了2014年10月 YG FAMILY IN TAIWAN

2.JPG  

2015年3月 TAEYANG RISE IN TAIWAN

3.jpg  

2015年4月 Big Bang MADE IN SEOUL*2

4.JPG  

2015年7月 Big Bang MADE IN SINGAPORE*1

5.JPG  

2015年9月 Big Bang MADE IN Taiwan*3

6.jpg  

發現胃口和野心一直不斷地被養大

好想每一天都可以看見男人們

現在完完全全是個思春的少女

沉浸在演唱後的後遺症之中

我想要是我媽看到這個~她~一~定~會~打~死~我~

 

每一場結束以後都像夢一場

然後本人腦容量真的是很低

又忙於工作賺錢

所以更本無法打出像樣的後記來

每次每次都說要打後記

結果

登登登登登!!!

過了一個月我根本就記不得了

這次我有督促自己快點打

所以應該是有比較像樣一點

 

 

接下來是我的小小心得

 

9/25

自己一個人在黃2d

其實真的很lonely

而且第一次進小巨蛋看演唱會

沒想到真的那麼遠

加上抓拍照真的很嚴格

我就乖乖地看完我的演唱會!!!!

視野還不錯喔!!!!!

 

 

9/26

進到搖滾特區

我是第二排

這是個痛苦的起源

魚池真的是誇張的擠

擠到我手燈都拿不起來啊!!!!

欣慰的是...

他們就活生生在你面前

很近!!!

結束後還一大群VIP去吃烤肉!

店家也很配合

狂撥BB的歌

隨隨便便都會被CUE

 

 

9/27

終於看到彩排了

思思念念的就是這個

貝貝真是暖男無誤

還問我們想聽什麼

我們不要相愛了終於唱了

可惜的是

演唱會還是沒有唱這首歌

我把它解讀為因為BB還是要跟我們繼續相愛下去

所以才沒有唱這首歌

膩膩在彩排時

有走下舞台來

離我好近好近

工作人員馬上就擋住他了

暖男一枚無誤!!!!!!!!!!!!!!

最後一天黃2C的位子

依舊是很遠

不過旁邊坐個認識的人

比較開心了!!!!!

 

 

 

 

 開始進入後記!!!!

廢話很多噢!!!!!!!!!!!!!!!!!!!!!!!!!

 

 

 

 

9/25當天一早

我急急忙忙地出門

差一點趕不上客運

銬銬銬銬銬

要是沒趕上我可是沒有錢可以坐高鐵阿!

錢都拿去買見男人的票了

 

 

再來我一路上睡死到台北

7.jpg  

然後跟一個聊天聊超久卻沒有見過面的VIP妹妹見面

沒錯是妹妹!

我都晉升為姊了~

可以大聊特聊真的很開心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不追

 

 

吃完飯聊完天後再趕去背包客棧

對!!!我跟16個VIP一起住在背包客棧裡面

那是一間VIP套房啊!!!

8  

每天聊男人們都聊到瘋掉了

哈哈哈哈!!!!

在很悠哉地去小巨蛋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那麼悠哉?!

是因為看太多場的原因嗎?

還是因為沒有錢去買小物?

總之我和朋友晃到進場時才慢慢進場

然後還又跑出來買小物

因為開場前價錢真的好便宜

哈哈哈

 

 

影片看了很多次

但是一撥出來還是會忍不住地尖叫

一整個玩命關頭的FU啊!

槍!車!男人!

搭上MAYDAY的離開地球表面

爽歌!!!

我最愛的兩團男人

 

 

開場的BANG BANG BANG果不其然就點燃了每個VIP的高亢情緒

馬上站起來狂搖手燈

我前面一群拿公關票噢不!是貴賓卷的中年人給我坐一整排

SHIT!話說我的位置在黃2D13排自己一個人

真的有點遠然後看到那群人就真的OOXX的

不過後來來了一群疑似夜店妹

因為真的扭的很誇張就是夜店的那種很貼的搖

他們的氣氛就比較熱絡一點

SHIT!!!去夜店不要來這裡啦!

卡什麼好位子?

 

 

Tonight

還是適合開場的曲子

龍拿雷射槍掃射的時候

12  

每個人都想被他射到吧!

內心狂喊射我!射我!

哈哈哈

我朋友在搖滾區喊得超大聲的!!!

引人側目啊!

 

 

Stupid Liar

我很喜歡副歌的舞蹈

尤其唱到Stupid Liar時

頭都會不由自主地跟著亂甩

小巨蛋都成為我的包廂了啊!!!

 

 

Talk

就免不了大家問候

然後make some noise!

哈哈!YG FAMILY時HARU爸用了不下十次吧!!!

令人驚豔的是膩膩全場中文

16.jpg  

因為他的腦袋很好啊!!!

看見勝利那麼努力地操著山東腔中文

很捧場地大聲尖叫

 

 

Haru Haru

踏普的RAP一出來

眼淚就在我的眼眶裡面了

這首歌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第一首愛上BB的歌

21.jpg  

雖然現在有做了改編

開頭的編曲不太一樣了

變得比較慢及溫和

之前有跟VIP討論過

她說因為這樣其他國外的飯比較容易跟上RAP

這首歌就是全場大合唱啊!!!

我的最愛~

  

 

 

 

小小抱怨一下

我旁邊坐了一對情侶

手燈都沒有帶

雖然也是蠻嗨的

但是....比較舊的歌似乎就沒聽過的樣子

新歌就很嗨

但是!!!!!!!!一整個讓我不悅

哈哈哈

 

 

影片

酒池肉林的

其實我覺得...

這是他們很真實的樣子

妹都要貼他們

他們是酒鬼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SO~就這樣吧!

 

 

 

Loser

鏡面旋轉舞台

19.jpg  

看幾次都不會膩啊!

男人們完全帥死

也是全場大合唱的一首歌!

貝貝和大聲的聲音就是一整個進到心坎裡

踏普和膩膩的主旋律就讓大家一起跟著唱唱唱吧!

 

 

Blue

其實我根本搞不懂到底要不要應援

官方的藍海畫面

首爾和新加坡場都還不錯

台灣似乎就...

大家都會I'm singing my blue.

 

 

Talk

這段的talk比較長

太陽美式英文

I like~

膩膩全中文的油嘴滑舌稱讚台灣女生

最後一場膩膩說牛內麵很好吃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他說什麼

哈哈哈哈!他重複好多次

枕厲害!很好很好!好der 好der一直出現

其他人就用英文talk

大聲的蓋瀏海也是一樣

你們想看大聲好性感的眼睛嗎?

哈哈哈!!!!

把瀏海掀起來就是一陣尖叫聲啊!

好性感!好性感!很大很大的眼睛

然後順便亂調侃大聲很大的鼻子

22.jpg  

踏普低沉性感的說著英文

然後時不時發送愛心

電力十足

最後一場膩膩還陷害踏普

問踏普有沒有女朋友

老大傻傻地還回答有

惹得大家尖叫聲

膩膩問踏普的台灣女朋友是誰?

我超大聲的說是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踏普搞清楚之後還叫大家call him!他很lonely啊!

龍沒多說什麼

就說想跟大家一起唱歌

還一臉尷尬的樣子

霸氣的龍整個很萌

第二場Bad Boy!大家唱不好沒接下去

他還說nonono! I'm watching you!

再給大家一次機會!

 

 

Bad boy

大家跟著唱

身體也跟著一起擺動!

我覺得這就是他們歌的魅力

都會不自覺地跟著節奏搖晃

勒哩勒哩勒的!

 

 

影片

深奧的影片

一開始龍的身邊躺著個女的

就是電視上那一個啊!

 

 

If you

最後一天的紫海似乎有成功?!

踏普在ig上有發文了

13  

真的不喜歡因為應援吵吵鬧鬧的

大家一起合作弄得大一點不好嗎?

我喜歡這時候的舞台設計

跟新加坡場的時候差不多!

樹葉影子

我幹嘛記得這個

幹嘛不去看看男人們深情唱歌的樣子?

if you!多深情~

 

 

謊言

Love is pain~

我心中的第二神曲

轉轉椅子其實很給位(台語)

哈哈哈哈哈哈!!!

dancers還要幫忙轉椅子

踏普的rap就是我用手燈狂轉大轉的時候

全場大合唱也不為過

神曲神曲神曲

more more也是經典啊!

 

 

再來是每個人的影片搭上SOLO舞台

 

Strong baby

不得不說膩膩很帥氣

一直想起他自己solo活動時說過的話

我要感謝一直很努力的自己

這句話當時可是引起很大的討論啊!!!!

霸特~膩膩真的很努力

你看他唱歌、演戲、主持、綜藝、在日本談生意拿到廣告、學院、咖啡店、柔術、射擊以及去夜店把妹(大誤)

能不說他很努力及帥氣嗎?

真是很帥氣的舞台!

但是dancers也很帥氣

根本不知道要看誰

carzy每個美又辣的!!!

 

 

翅膀

很可惜沒看過大聲帶上翅膀翱翔的樣子

錯過了alive的世巡

2013-04-30_03-00-00  

不過他最近的樣子一整個成熟性感風

18.jpg  

危險的姜果真名不須傳

不過...還是喜歡有瀏海的大聲

不得不說

大聲的聲音真的是super!

ya i yaaaar~

 

 

題外話

大聲的v app是最有趣的一次

 

龍龍什麼都不做

踏普什麼司馬中原講鬼故事的鬼神風

膩膩一臉尷尬風

貝貝的那集我還沒看找不到連結

危險姜果然名不虛傳

超多肢體接觸的

而且他完全不理工作人員

一心一意真心地跟VIP交流

題外話結束

 

 

Doom Dada

踏普一出場就是全場尖叫

這幾天跟朋友一直討論

看著踏普真的就是無法再說什麼了

怎麼會如此的帥氣?

不可否認我是先飯上踏普的

好吧!我就是膚淺的顏飯歐!!!!!!!!

走在透明空橋上的踏普就像是在走runway一樣

我真的覺得

這個人就算是再拉屎也是帥氣得不得了

shit!!!!哈哈哈哈...

聲音是我最迷戀的菸酒嗓啊!

就算是不唱rap開口唱歌if you或是我們不要在相愛了

那聲音還是唱唱唱進我的腦子和心裡

溺愛溺愛無誤!!!!

24.jpg  

 

 

眼鼻口

貝貝的solo是全場的大合唱

聽見他的聲音就會覺得溫暖

不得不說

這首歌完全凸顯出貝貝的歌聲

讚讚讚啊!!!!

完全很認真地唱歌

20.jpg    

這樣的貝貝多吸引人

雖然他在after party簽名在某x曲的奶上面

銬銬銬銬!!!

聽見你唱歌我還是原諒你好了

既然孝琳沒有說話了

 

再來是子團的表演舞台

 

 

Zutter

TG夫婦的合作舞台

一首超HIP-HOP的歌

看兩人的小動作就覺得幸福斃了

好險咱們踏普這幾天都沒有忘記動作

28.jpg  

戳戳龍的小臉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15.jpg  

 

 

Good boy

龍和貝貝的舞台

兩人的默契真的不是蓋的

就像無限挑戰裡面說的

這兩個人有深厚的舞台表演經驗

隨隨便便都可以讓大家尖叫

這首歌想必圈了不少新飯

畢竟漫長的等待期啊!!!!!!

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不過舞台設計很無言...

結尾是在延伸舞台

歌曲結束後

就看著貝貝一個人從延伸舞台慢慢地走上空橋再走回主舞台

那種背影也太機歪了吧!

可不可以不要讓人那麼糾心

 

 

Crooked

龍的solo舞台

讓人驚豔的是龍用粗曠的聲音喊出 你們準備好了沒?

而且不只一次

這個舞台就是一整個很瘋狂的舞台啊!

澆水的梗都讓我覺得他是否會偏頭痛!

14  

和crazy抱抱的梗讓大家尖叫不已

but...寧願他抱舞者我也不想看到他抱瞎妹

 

 

Sober

大聲的爵士鼓一出場

11  

大家就狂喊姜爹送!沒有間斷~

有時候看著behind the stage的影片

大聲就是一直在練習著打鼓

手還貼著藥布

就為他心疼拉!!!!

這時候的舞台服裝好鮮豔可愛

一群瘋子在舞台上亂竄

然後一直用中文喊1234

是否太貼心啊!!!!

 

 

樂隊的伴奏!!!

我真的覺得YG一整個是強大

整場現場伴奏的

樂隊很會帶動

還帶大家拍手的....

不過這次樂隊住的飯店好像很爛

在IG都PO文了

一整個大傻眼

似乎是有史以來住最爛的一次

可否不要整他們

 

 

Bae Bae

天使似乎變胖了

哈哈哈哈哈!!!

超多人注意到這個的

天使應該是另外訂製的吧?!

應援就是要大家一直洽ㄕㄟˉ都

男人們也是如此一直cue大家無限repeat

其實我對這首歌很無感

but男人cue我的時候還是會唱

 

 

Talk

免不了謝謝大家誇獎台灣的VIP

雖然知道他們去到每個國家都會說類似的話

但是就是還是爽爽的啊!!!!!

Please remember you said,'' We will come back soon.''  ''We will see you soon.''

膩膩就是用中文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亂cue大家

一直說大聲好性感的跳

台灣粉絲想看你好性感的跳

結果踏普就來伴奏了啊!!!

踏普的b-box配上大聲性感的跳

不過最後一天就沒有了

龍龍沒有一起b-box讓我覺得無敵可惜

膩膩總是亂陷害哥哥們!

最後一天還說想要買家在台灣

但是我沒有錢

亂cue龍龍

大家都知道龍超多錢

快來台灣置產吧!!!!

龍龍則是講了一長串的英文

還被膩膩調侃你的英文很好啊!!!

 

 

Fantastic baby

安可前的最後一首歌

大家一整個亂舞free極了

要坐要躺都來了

反正大家會幫忙唱

第二場踏普和大聲還交換唱

大聲唱rap踏普唱高音part

踏普先生一整個就是唱不上去啊!!!!

 

 

結束時大家要喊什麼口號的!!!!

噗噗噗!

影片一出來大家還是乖乖地看影片

一夜狂歡之後

只有膩膩是清醒的

一整個是winner的fu啊!!!

其他人都超級狼狽的

最後貝貝、踏普和龍龍同時戴上眼鏡那一幕

我覺得超帥氣的

還有大聲甩甩外套最後把他扔掉那一幕

我也覺得很帥氣耶!!!!

我的點是否太奇怪?!

 

 

We like to party

一整個就很歡樂的歌

最後一天要丟黃色採帶

每次看棒球賽封王的時候

滿場的彩帶我就覺得很震撼

pic_20097216521_4  

結果我期待太大是否?

雖然看得出效果

但是不是我想像中的畫面啊!!!!

不過準備應援的團隊也是很辛苦

希望下次可以更棒!!!

 

 

最後一天又加唱了Bae Bae

我之前說過我對這首歌無感....

哈哈哈!!!

不過男人們再唱一次

我還是很配合地跟著唱

聽說視線不良區的VIP都看著了

男人們下了舞台都還待在舞台旁

沒有馬上離開

似乎討論著什麼

也指著麥克風和舞台

似乎有二次安可的準備

但是就是沒有出來怪可惜的

聽說二安的歌曲有Hands up!!!!!

神曲竟然沒有出..............

 

 

台灣場一結束亂七八糟的事情就都爆出來了

主辦一夕之間就黑了

之前太陽的RISE獲得不少好評

但是這次....

 

 

還有After party整個是操死他們的行程

唱完之後去夜店再搭機回韓國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們?!

報導出來一堆負面的新聞

shit!!!

寧願他們在房間裡自己喝酒開趴

也不要一堆妖魔鬼怪接近他們

夜店還一整個超賣的!

朋友去在外面排了兩個多小時還一起淋雨的

看見二樓一堆瞎妹

就是很不爽!!!

離男人們遠一點啊!!!

不過高興的是

TG夫婦大放閃光!!!!!!!!!!!!!!!!!

可以腦補超多小劇場了

31.jpg  

30.jpg  

29.jpg  

 

 

這次的三場MADE

跟很多很多VIP認親

也認識了許多的VIP

只能說在愛男人們的路上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然後看著男人們接下來的行程

又是空中飛人的

新專輯何時問世呢?

如果可以跟著男人們飛來飛去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最後是台灣場的官方圖

真心覺得是最漂亮的

17.jpg  

25.jpg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bigbang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