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成為VIP的經過

就是一整個很陰錯陽差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的機緣

我才可以認識這五位大男孩阿!

 

成為VIP才短短一年的時間

我用這一年盡全力想追上我來不及參與的那些過去時間

每天上YOUTUBE看影片

耳機裡不論何時何地播的都是你們的歌

心裡想的念的

都是想要更了解你們多一些

 

看見出道實錄裡面

那些漫長且艱苦的訓練過程

看見MV裡面

你們帥氣且自信的表現

看見演唱會裡面

你們盡情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樣子

 

我好開心

因為你們

因為我喜歡上你們

你們讓我了解到不一樣的音樂

你們也讓我了解到人因夢想而偉大

 

在一般人十幾歲還茫茫然顧著玩耍的時候

你們已經確立自己的目標

並且勇敢的為了夢想目標邁開步伐往前進

並沒有因為充滿不確定的未來而有所退縮

其實我很羨慕並敬佩你們

你們擁有無與倫比的勇氣及毅力

也很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對夢想的堅持

造就今天的BIG BANG

 

謝謝你

李勝利

謝謝你當初遭到淘汰時

並沒有氣餒反而勇敢的承認自己的弱點在哪

克服自己的弱點

並成功的再站起來

往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也是因為你

讓VIP們更加的喜愛BIG BANG

因為你那一顆無時無刻為了VIP想的心

完全為VIP著想

不吝惜的給於FAN SERVICE

是阿!

那麼貼心溫暖的你

總是讓人憐愛!

 

 

謝謝你

姜大聲

你那渾然天成的聲音

你那笑得毫無保留的笑容

都讓我深深著迷

真的讓人無法忽視

喜歡看見你專注唱歌的樣子

享受那聽覺跟視覺的雙重感官刺激

會讓人專注的屏氣凝神

看見你過分燦爛的笑容

壞心情都能拋到腦後

11年的事件想必替你帶來無法抹滅的影響

但何其幸運

還能看見你勇敢的在站上台歌唱著

我的天使

 

謝謝你

董永裴

其實想跟你說

你的造型搶養到完全不輸給你竹馬

看見你在舞台上的表現

情緒都被你感染著

你很享受吧!

享受在舞台上唱歌及跳舞

無法停止的舞蹈汗水淋漓的樣子

謝謝你放下你最初的夢想

成為RAPPER

因為你的犧牲

才讓今天的我有幸聽見你的歌聲

有失必有得

謝謝你

總是那麼純真全力以赴的樣子

 

 

謝謝你

崔勝炫

一開始喜歡上BIG BANG是因為你的緣故

總是被美麗的事物所吸引

說我膚淺我也無所謂

在出道實錄裡

你那異於常人的意志力讓人佩服

短時間裡減重成功只為了往你的夢想前進

雖然跳舞不是你的強項

但是你讓你所跳的舞蹈擁有獨特的風格

著迷於你的聲音

總是不自覺在你RAP時跟著節奏一起擺動

看見你愈來愈消瘦的臉頰

為了歌手及演員雙重身分而辛苦著

然後就會深陷你那永遠純真卻充滿吸引力的眼神裡

不甘願只當朵美麗的花朵只願當堅忍不拔的小草

我會乖乖支持著你

FOREVER

 

 

謝謝你

權志龍

身為創作者歌手製作人表演者隊長

身兼多職的你似乎能者多勞

希望盡全力去做並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

該怎麼說

覺得你天生就是個領導者阿!

 

 

沒有你

或許BIG BANG只是跟其他韓團一樣罷了

在你身上看見

要求自己做到完美再去要求別人

所以你愈來愈消瘦

所以你日夜生活作息顛倒

所以你充分的虐待自己

總是想以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你成功了

每每出擊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謝謝你

撐過練習生那段辛苦的日子

無止盡的練習

有多少壓力心酸呢

謝謝你

做出一首又一首的曲子

若不是你做的歌曲

那麼獨特

那麼唱進心坎裡

我想或許今天我就不會成為VIP

 

謝謝你

帶領BIG BANG站在舞台的中心

那麼多的風風雨雨經過

人情溫暖的你都經歷過

沒有退縮沒有恐懼

只是用你的生命

用你的音樂去敘說著

用你的方法去保護著大家

瘦弱的肩膀扛起多大的輿論壓力

 

謝謝你

 

謝謝你的一切

謝謝你權志龍

在你身上學到了好多事情

往往工作不順心時

就會想起你

是阿!

比起你

我所經歷的事就只是小蝦米而以阿

你的壓力有多重

卻還能堅持下去

那我的辛苦真的不算什麼

所以總能很快的擦乾淚

一邊聽著你的歌

一邊繼續跟工作奮鬥

我要追著你的步伐繼續向前

 

謝謝李勝利

謝謝姜大聲

謝謝董永裴

謝謝崔勝炫

謝謝權志龍

謝謝BIG B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ang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