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

 

「嗚!我到底做了什麼蠢事啊!」

 就在志龍懊悔不已,躺在床上翻滾時。

 「叩叩…門外傳來敲門聲。」

 「進來吧!」馬上就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及快速坐在床邊的沙發上。

 

 

距離勝炫逃離權志龍的房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這個人解決的也真久,

 持久力…腦中又想到不該想的地方去了。

 「可以出發了?」是疑問句,也是肯定句。

 勝炫總是安排著他的一切,時間總是抓的洽到好處,就連上廁所的時間也是。

 「嗯。」不多說什麼,推開房門走了出去,他還是一樣,又換上冷酷的志龍那一面了。

 

 

崔勝炫跟著志龍的身後,苦澀的想著看來是自己想太多了,

 權志龍一點奇怪反應都沒有,自己在房間裡也做太久的心理建設了,人家完全不當一回事。

 「今日的行程?」一上車,權志龍就發現崔勝炫的心不在焉,還得讓他開口提醒。

 「十點幹部會議,十二點與AJ集團代表在T飯店午餐,兩點出發至新廠區視察…」

 「嗯…AJ代表喜歡桔梗吧!」權志龍閉著眼,心裡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是的。」

 「幫我請花店準備,今天要把合作案的合約拿到手。」

 權志龍轉頭看著窗外,心裡似乎有不錯的計劃了。通常他所要的,沒有不到手的。

 是的。」

 

 

「一個禮拜不見,妳越來越漂亮了。」紳士的幫對方拉開椅子,不忘在對方耳邊說話,

這樣的舉動惹得身後的人臉紅心跳得。

「是嗎?權理事長真是太客氣了。」不自在得撥弄髮絲,權志龍的魅力馬上就感受到了。

「是真的,叫我志龍吧!權理事長這樣太生疏了…我可以稱呼妳宥禎嗎?」 

謙和有禮的態度早就讓宥禎臉紅不已。

「可…以…」電力全開,果然讓人招架不了。

「妳好可愛,這花是送妳的。」反應果然如他所預想得一樣,沒有人可以逃的了。

「咦?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桔梗?」

「有關於妳的一切,我都知道噢!」露出令人暈昡的好看笑容。

「是嗎?」

「嗯。」

 

 

強忍著自己的怒氣…崔勝炫在身後看著這一切,壓抑著自己握緊拳頭,

他們在聊些什麼完全進不了他的腦中,看著權志龍對女方做出的種種親密舉動,

自己宛如電腦當機般,動彈不得。

 

 

「崔特助、崔特助?」看來午餐已經吃完了。

從兩個人親密摟腰的動作來判斷,權志龍達到他的目的了。

「是。」

「下午我自己去新廠區,你幫我招呼朴小姐。她喜歡什麼,都記我的帳。」

「是。」

「宥禎,晚上我們在一起吃晚餐吧!」

「好的…」宥禎露出嬌羞的表情。

「等我忙完再去找妳,先讓崔特助陪妳。」

「嗯…嗚…」不顧其他人還在場,志龍就給宥禎一吻,

果不出意料,宥禎完全無法招架志龍的吻,雙腳發軟的偎在他的懷裡 

「等我。」志龍對她微笑,邁開雙腿轉身離去。卻沒忽略身旁那雙黯淡陰鬱的眼神,而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崔特助,崔特助...」剛才因為逛街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在咖啡廳坐著休息一會,

然後崔勝炫的魂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了。

朴家小姐看著身旁這不知道魂遊到哪裡去的人,在他面前揮一揮她的手,那人都沒什麼反應。

盯著崔特助的臉,那神似雕像的立體五官,深邃有神的雙眼,厚薄適度的嘴唇...

怎麼權氏集團的人都那麼好看。權志龍也是,崔勝炫也是....

 

 

 

身旁的人不理她,她也無所謂,她有很多辦法可以消耗自己的時間,

愛幻想是她的強項,就讓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也無妨。

 

 

崔勝炫醉醺醺的回到房間中,今天一整天的衝擊真是夠了。

權志龍和女人相親?!

權志龍和女人接吻?!還在他面前。

權志龍和女人吃晚餐?!

 

 

 

最後,權志龍打發他離開,摟著那女人不知道要上哪去...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見到了,但是,為什麼心那麼痛?

 

 

「夠了!!!」隨手將書桌的雜物全部揮得到處都是,書啊!筆阿!摔得滿地瘡痍...

連他跟志龍唯一一張的合照,他也將它一併摔爛。

從碎裂的玻璃中,取出那張照片,淚不禁流下。

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權志龍的?他壓根也記不得了...

從他懂事以來,他的世界都圍著權志龍繞,每天一起床見到面的便是權志龍了,

想著的也是權志龍,他是他最得意的左右手,

「崔特助」,這稱謂就像咒語般,天天提醒著他們身分上的區別。

 

 

 

他是天,高攀不起的天。

然後他們都是男人....

 

 

 

「該死。」櫃子上那排限量收藏的熊也遭殃了。東倒西歪的躺在地板上....

 

 

 

然後他夢見了,小時候....第一次見面時,志龍將他的白嫩小手塞進他手掌裡的情況,

伴隨著軟嫩童稚的聲音「勝炫,你要好好照顧我喔!」

淺淺的笑容舒展了原先糾結一團的眉頭,然後不知道房裡的另一個人,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ang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