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陽光自窗外灑入,揉著自己發疼的太陽穴,昨晚又喝多了。

看看自己的衣服,很好那傢伙應該是有幫他換過才是。

特別助理果然不是做假了,崔勝炫的工作能力實在是一等一的好,無可挑剔呢。

 

 

然後,轉過身,赫然發現,自己是偎在勝炫懷裡醒來的,

他的頭枕在勝炫的手上,而勝炫的手就圈著他自己的腰,差點就要摔下床去了

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有太大動作,偏著頭靠近勝炫的臉,

這張臉怎麼看都是不會膩,可是偏偏只有在睡著的時候才這麼得柔和,

平常總是繃著一張撲克臉,看了就討厭。

 

 

「要看多久?」忽然睜開眼睛,勝炫原先就低沉的聲音又更加的低沉了,

似乎有種吸引力般,權志龍一動也不動盯著他看。

「看傻了?」再次出聲,這時才把權志龍的三魂七魄找回來。

大腳一踢,把勝炫踢到床下、地板上,扯開喉嚨大叫,

「誰准你睡在我的旁邊?還抱我?」隨即用棉被將自己的身體團團包住。

這些舉動看在勝炫眼裡都是可愛至極了,忍住想笑得念頭,

但這些就只能存在心頭。起身,又是繃著一張撲克臉。

 

 

「請少爺趕緊梳洗,等一下要進公司。」公事公辦的態度總是讓權志龍最厭惡了。

在勝炫要打開房門離去時,千百種想法浮在他的腦袋瓜裡,充滿惡趣味的。

「等一下!」

「是,少爺!有什麼吩咐?」轉過身,恭敬的等待權志龍的吩咐。

「我不舒服,頭很暈。」剛才扯開嗓門還有將他踹下床的舉動,實在讓人很不信服他不舒服。

「嗯?」所以?不想進公司?

「幫我洗澡。」

「這...」有點遲疑的看著說出這句話的人,他實在很難相信從志龍口中說出的這個要求。

「不要的話,我今天就不進公司了。」威脅著勝炫,他不信這樣還不讓勝炫投降。

「是,那我先去準備熱水。」勝炫的撲克臉讓志龍看不清楚任何表情

其實若他仔細的觀察,他一定不會忽略,勝炫眼中明顯的情慾高漲的多嚇人

 

「抱我!我很累不想走路。」他的無理要求,勝炫照單全收。

抱著志龍走進浴室,不知道志龍有沒有聽到他那快速跳動的心跳聲。

「幫我脫衣服。」沒有回應任何一句話,勝炫動手脫掉志龍的遮蔽衣物。

「洗澡。」順著他的指示,大手抓起蓮蓬頭,小心翼翼的先淋濕志龍的頭髮及身體,

擠了幾下洗髮乳,示意那人靠近一點,溫柔的搓揉那柔順的髮絲,

還緊張得怕泡泡跑進志龍的眼睛裡,盡量放慢自己的動作及力道。

 

 

「你頭髮要搓多久阿?我快冷死了。」權志龍不自覺得往勝炫身上靠,這無疑的是一大折磨。

「對不起。」勝炫眼睛四處張望,有些可惜的,

這浴室裡並沒有沐浴球那種東西,所以等下真的是肌膚相親了。

轉身擠了沐浴乳,雙手先從志龍的腰側部位、四肢開始搓揉,盡量避開一些重點部位。

然後他感覺到他所碰觸的身子正微微發顫著。

 

 

「少爺,你冷嗎?」很認真的問,這可不行,萬一權志龍感冒了這可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

「你...」志龍滿臉紅潤,眼裡帶著水氣,往對方一瞪,沒有什麼殺傷力。

「怎麼了?」勝炫則是滿臉疑惑?

「...」

「...」

「幫我!」思考過後,志龍拉著勝炫的手握住自己的勃發的慾望。

「你要負責。」不太好意思的撇開頭,他不想看見自己丟臉的樣子。

最近縱慾過頭了,身體太過於敏感了,

崔勝炫只是幫自己洗澡,就弄得自己有感覺,這實在是太丟臉了。

 

 

崔勝炫總是對他的話百依百順的,他說什麼他就做什麼,而且從沒拒絕過。

所以崔勝炫就動手替他負責了。

攀著勝炫的身體,在勝炫的修長的手指服務下,他幾乎手腳有些發軟的站不住,

並且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發出任何的聲音,真的很丟臉。

而且兩個大男人的,畫面有多麼煽情。

 

 

「不要忍著,嘴唇會流血的。」那低沉好聽的聲音像是咒語般,

接下來一連串的破碎呻吟就從志龍口中發出,止都止不住。

志龍的慾望噴灑後,勝炫抱著身體發軟,止不住喘息的人,

緩緩將他放入充滿熱水的浴缸內,志龍整個人泡進水裡,害羞得不敢看勝炫一眼。

 

 

「你先泡一下,我回房間洗澡。」勝炫立刻奪門而出,他不想讓志龍看見他的樣子,為他發狂的樣子。

解決了志龍的慾望,自己的也要解決。

 

 

回到房間後,快速衝進浴室,打開蓮蓬頭,冷水從頭而降。

「該死。」下半身的緊繃程度並沒有因為洗冷水澡而得到舒緩。

 

 

勝炫緩慢的套弄著自己的慾望,耳邊還是權志龍那好聽誘人的呻吟聲,

閉上眼睛回想剛才志龍在他手中解放的模樣,

彷彿現在志龍就在自己身下嬌吟、大口喘氣著及眼神迷濛的模樣,

而不自覺得加快手上的速度,猶如他正粗暴的進入志龍濕熱柔軟的體內,

占據腦中、耳中、心中的全都是權志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ang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