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an TOP

 

「My guest TOP...」

自從權志龍在舞台上說了這句話,這句話一直在腦海裡盤旋,

後來的演唱會的表現怎樣他也不在意了。

 

「My guest TOP...」

 

演唱會一結束,崔勝炫一改常態,他沒有等權志龍,

就自己搭車回飯店了。那句話對他的影響可真大。

頭腦混亂的洗完澡,一整頭髮濕答答的還在滴水,

也顧不得他常叨唸著權志龍總是這樣…

 

「頭髮不吹乾,會頭痛的。」

然後志龍就會窩在他懷裡

「哥,幫我吹乾嘛!」

 

開了瓶紅酒,微澀的口感,讓他不禁皺眉,

也霸…挺符合現在心情的不是嗎?

坐在沙發上,靜靜想著他和權志龍的關係,

雖然身邊親近的人都知道,但是他們倆在一塊的事也沒公開,也不能公開。

 

但是… 「My guest TOP,這稱呼是否太過於疏遠?」

為什麼?權志龍會這樣介紹自己?崔勝炫心裡頭浮現了種種的可能。

 

等權志龍回到飯店後,看到的就是這副景象。

崔勝炫已經將那瓶紅酒喝得一滴不剩,頹然的坐在地板上,

身上的睡衣或許是因為喝酒,體溫較高,敞開衣襟露出結實的胸膛。

「哥,怎麼自己先走不等我?還偷喝酒?」

 

「志龍…回來了。快去休息吧!不要理我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哥,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嗎?」志龍蹲坐在勝炫的身邊,

想握住勝炫的手卻被甩開。

「我說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志龍受傷的表情表露無疑,

但崔勝炫故意忽視。以往,只要權志龍一露出這個表情,

他一定會不顧一切的將他擁入懷中,今天他並沒有這樣做。

 

「我知道了。那哥,早點休息。」志龍強忍住眼淚,但濃濃的鼻音洩露他的情緒。

搖搖晃晃的走出房間口,輕輕闔上房門,

如果他是大力甩上房門,崔勝炫就有藉口不會那麼懊惱了。

 

 

 

 

難得,兩個人可以一起出國,為什麼要弄得如此不愉快…

崔勝炫,你看你做了什麼好事。

在怎麼說,明天的演唱會對生命是屬於舞台的權志龍來說是多麼重要,

偏偏他卻選在這個時間跟志龍吵架…

 

「唉…唉…」權志龍離開後,他原先的不愉快完全被懊惱取代,

一個人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的,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

 

對於談戀愛來說,他往往是處在被動的那一方,而權志龍則是主動的那方。

哪一次不是志龍主動?而這次明明是自己的錯,要主動去道歉似乎很難?!

 

「唉…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煩躁的抓抓頭髮,

崔勝炫突然想起那三個不在身邊的團員們。

 

就在此時,他的手機響起,是永裴。

「哥…志龍在哭,你們發生什麼事?我問他,他一句也不說的。」

「我…」勝炫無語,而且他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你們兩個人,難得出國,幹嘛搞成這樣。」

「對不起。」

「哥,不是跟我對不起,我不在你們身邊,這次你要自己去面對,自己去解決。」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崔勝炫懦懦地說出這句話,

而永裴在電話的那一頭則是翻了一個大白眼,

這位哥哥平常被保護的太好了…

「哥,相信我,你見到志龍你就知道要怎麼做了,

快去找他吧!不然明天他的眼睛又要腫得跟核桃一樣了。」

電話毫不留情的被掛斷。

 

「嘟…嘟…嘟…」的聲音聽來頓時覺得很諷刺。

崔勝炫就這樣拿著手機呆站在房中,該怎麼做,他一點頭緒都沒有,

但為什麼永裴卻又斬釘截鐵地說見到志龍他就知道該怎麼做…

「唉…」原本以為是救星來電,現在反而更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才行。

 

滿臉遲疑的站在權志龍房門口,那間原先是為了掩人耳目而多訂的房間,

現在卻好像在取笑他的裹足不前。

 

按下門鈴…不一會,門開了,但是防盜鎖沒開,崔勝炫沒辦法進去。

權志龍的眼睛果然腫了。

「志龍…」

「哥來幹嘛?不是要一個人靜靜嗎?」志龍的話重重的甩了勝炫一大巴掌。

說完就要順勢將門關上。要關上的那一瞬間,勝炫硬是將手卡在門縫。

 

「啊…」

「哥!」志龍馬上將門打開,著急的拉著勝炫的手,

而崔勝炫則是趕緊順勢進到房間內。

「哥,真是笨蛋。手都腫起來了,會不會痛?」志龍一抬起頭,

看到的就是崔勝炫露出那憨厚的笑容,然後想起明明兩個人就在吵架的事,

馬上將手輕輕地放掉,想走到房間的另一頭。

 

還沒走幾步,身子就被擁入一個熟悉的懷抱裡,

後頭的人將頭埋在他的頸後,悶悶的說

「對不起。」權志龍身子一愣,崔勝炫從來沒有那麼主動過。

眼淚很不爭氣的又要掉下,他硬是忍住。

「哥…為什麼要不開心?我讓你生氣了嗎?」

背後的人不說話,但手卻不自主的收緊。

 

「為什麼…我是… Guest?」

「蛤?」權志龍還不是很明白。身後的人將他轉過身

「guest,為什麼介紹我的時候是 guest,而不是brother?

永裴是brother,我只是 guest。」

「哥,你為了這個跟我生氣?」權志龍又氣又好笑的盯著眼前似乎備受委屈的人。

「嗯…」

「哥,那你說我要怎麼介紹你?嗯?」雙手環住崔勝炫的脖子,

心裡已經想好該怎麼做安慰眼前莫名吃醋的人了。

還不等勝炫回答,志龍吻住勝炫,而那人直接將吻加深,

直到兩個人滿臉通紅時,才分開。

 

「My man TOP 」志龍雙眼迷濛的說出這句話,卻像是邀請般,

勝炫一把將志龍抱起,兩個人雙雙倒在床上。

「My man TOP!!!呵… 」小奶音的笑聲響起,爾後轉變成一聲聲嬌喘。

 

「My man TOP....」舞台上,一講完這句話,志龍轉過身盯著那人,然後兩個人相視而笑。

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

「My man....」

 

志龍有行程要趕到日本去,所以要早一天離開,勝炫則是會再多待一天。

「我想跟你一起走。」抱住志龍那瘦弱的身子,又瘦了,巡演真的是夠累人的。

「哥,多休息一天吧!不要這樣啦!回韓國又可以見面了啊!

「嗯…」崔勝炫現在完全是崔三歲上身,有點耍賴的不願鬆手。

「好了,哥…我想好懲罰了喔!」

「志龍…一定要懲罰嗎?」

「唉!哥!」這人真是耍賴成性阿!

「好好好。」

「你看。」權志龍臉上完全是惡作劇的神情,而勝炫則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這個?!」

「哥,別忘了明天在機場要這樣穿喔!我精心搭配好的,一定是最適合哥的。」

「志龍,你確定嗎?」

「哥…你自己答應我的。」

「好…」

「不要不情願喔!我等著收機場圖。」

看著權志龍笑的一臉開懷,崔勝炫也不好再多說什麼了,

畢竟自己這次有錯在先,什麼樣的懲罰都豁出去了。

而且聽到「My man TOP,」一切都值得了。

只不過他這次的機場時尚,可讓大家跌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ang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