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又不能回來?!你明明說過今天要回來的…

 

「....」電話的那一頭,永裴急急忙忙著說著及解釋著。

 

好,我跟董媽媽說。霏霏盡量壓低著音量,

 

她不想讓永裴誤以為她想吵架,也不想讓董媽媽擔心。

 

怎麼了,永裴又不回來了?

 

嗯,他下星期要年終評選了,沒辦法回來了。

 

「唉呀!真是的!那麼久沒見到他了...霏霏,那我們吃飯吧!不要等他了。

 

。」整個晚餐時間,霏霏都心不在焉的。

 

快一個月了,他們沒見到面,連互通電話都很困難,其實她真的很想見永裴。

 

 

她每晚窩在永裴的單人床上,總是想著不知道永裴做了什麼?

 

吃飯了沒?她知道自己喜歡上永裴,但是不知道是從什麼時間開始。

 

是從永裴那一句一輩子都不準離開我開始?

 

或者是從很久以前,永裴說過不會放她一個人開始?

 

霏霏只知道,她真的很喜歡永裴。

 

但是她不確定永裴的心意,她沒有把握當永裴許下承諾時…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那些話的?!

 

其實她真的沒有把握啊!

 

 

躺在床上想著往事然後昏沉沉的睡著了,半睡半醒間,

 

霏霏覺得有人抱住她,跟她擠在小小的單人床上,

 

那個懷抱很熟悉…是永裴的懷抱,然後她安穩的睡著了。

 

一早起來,永裴的紙條就這樣四平八穩的放在桌上

 

臭丫頭,睡覺不要皺著眉…還有不要藉著說夢話偷罵人!!!但是那股感染力,讓霏霏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在YG辛苦了六年之後,終於永裴出道了,以BIG BANG這個團體出道。

 

隨著人氣不斷的上升,短時間內就成為國內人氣最高的團體,

 

但是相對的說,自然而然每個人都比以往更加忙碌。

 

霏霏也上了高中,學業的壓力也逐漸加劇,此外也在季爸爸的強力要求下,

 

她搬回自己的家裡住,理由是,男女授受不親,以前小時候的親密,

 

隨著成長需要有所區隔,總不能抱在一起睡覺,無名無份的。

 

 

功課還跟得上嗎?」永裴皺著眉說,他看著越來越瘦的霏霏。

 

你還說我,你才應該擔心自己吧!

 

我…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永裴的笑容還是一樣。

 

!!! 每次看見永裴一臉無奈的樣子,總讓霏霏捧腹大笑。

 

得搬回去了?

 

嗯,再不搬回去,我爸爸應該就會搬到你家住了啦!

 

啊!以後回家就看不見妳了…

 

那你是不會到我家找我嗎?

 

也是…

 

兩個人盡情得享受偷空聊天的時間,這對他們以後來說…是很難得的美好回憶。

 

 

霏霏,對不起…經紀人大哥不讓我過去!」永裴在保母車上盡量壓低聲量,不想吵到其他團員。

 

」電話那一頭一片靜默。

 

霏霏,不要不說話!霏霏…

 

又來了!什麼時候你才能做到你所許下的承諾?

 

霏霏帶著哭腔的語調從話筒中傳來,揪著永裴的心。

 

我…

 

永裴,一次又一次的等待,最後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落空,

 

那種感受你懂嗎?你如果做不到,當初就不要答應,讓我有所期待。

 

我…」還來不及說什麼,電話就被毫不留情的掛斷了。

 

嘟…嘟…嘟…

 

喂!霏霏!霏霏!平常好脾氣的永裴,大力的將手機摔在腳踏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跟霏霏開始會吵架。

 

保母車上大家面面相覷,都不敢開口先說話,永裴此刻的低氣壓,大家都感受的到,志龍卻先開口了。

 

哥,就讓永裴過去嘛!等一下也都沒有行程了。

 

不行,去那個地方太招搖了,萬一傳出不好的消息讓社長知道怎麼辦?」坐在前座的經紀人無奈的轉過頭來。

 

哥,你的故慮是對的,但是平常永裴也是個謹慎小心的人,我想他會小心的。

 

哥,你就答應吧!」勝鉉也說話了,看起來經紀人的想法開始動搖。

 

哥,你就答應啦!兩個忙內也加入撒嬌勸說的行列。

 

欸…你們!真拿你們沒辦法。永裴…你自己小心,見機行事吧!

 

謝謝哥,謝謝你們!

 

都是兄弟說什麼謝呢?快去吧!見到面,好好的說…不要又吵架了。」志龍叮嚀著永裴。

 

知道了,先走了。

 

當永裴趕到時霏霏學校時,美展已經結束了,偌大的體育館,

 

顯得空盪盪的,只剩零星的工作人員忙著收拾場地。

 

永裴很失望,他承諾過要看霏霏的展覽,卻沒辦法成功…

 

當時,霏霏談論起她的作品時,那種神采飛揚的神情還歷歷在目。

 

在校園閒逛著,手機被他剛才一摔,似乎摔壞了…沒辦法打。

 

他在湖畔邊的椅子上發現霏霏的身影,落寞的背影,

 

抽動的肩膀,特別讓人想緊緊擁抱著。在永裴有所動作前,另一名男子就在他眼前抱住了霏霏。

 

宇霏,不要再為他哭了…那名男子說了什麼,他都沒有聽見,只是就靜靜得看著霏霏被抱著。

 

 

如何回到宿舍的,永裴似乎也記不清楚了…等他清醒過來,已經是兩天後了。

 

大家擔憂的神情,他看在眼裡。

 

以往,都是他照顧著大家,現在反過頭來讓大家照顧,他很過意不去。

 

所以他強迫自己打起精神…卻讓大家更加擔憂。

 

四個人在客廳小聲得召開會議,竊竊私語中。

 

哥的樣子真的很恐怖…眼睛完全無神。

 

勝利,閉嘴啦!你少說兩句」大聲趕緊打斷他。

 

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啊!

 

「志龍,霏霏那裡有說什麼嗎?」勝炫偏著頭問著志龍。

 

她不接電話…

 

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今天下完通告後,我去學校一趟吧!幫我支開永裴…

 

嗯。

 

 

霏霏!志龍順利在學校見到霏霏,那人好像一碰就倒的憔悴

 

志龍

 

你們到底怎麼了?

 

 

不要都不說,你們都不說,要怎麼解決?那天,後來有見到永裴嗎?

 

他有來?!霏霏迷惑的看著志龍

 

妳不知道嗎?

 

我沒有見到他,打他的電話也都關機。

 

嗯?!他手機那天就摔壞了。那永裴怎麼了?

 

欸!霏霏,跟我走…有些事當面說清楚,你們一定有所誤會。

 

 

當永裴打開房門時,看見霏霏的樣子,其實他是想把她狠狠抱住的,

 

但是他什麼都沒有做,只是安靜的看見她。

 

既然來了,就進去說吧!不要不說話了…志龍將他們兩個人趕進房間裡,

 

體貼留給他們安靜的談話空間,卻擔心得趴在門板上偷聽…

 

哥,你在幹嘛?有什麼好玩的事嗎?我也要參加。」

 

噓,閉嘴啦!」勝利真是小白目一枚。

 

「霏霏,我想過之後,妳別再來找我了,過妳自己的生活吧!」永裴硬是逼自己轉過身體背對著霏霏說話。

 

什麼意思?

 

我能給妳的只是失望而已,那麼妳和那個人就好好的過,要一直幸福下去。」

 

董永裴,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

 

霏霏,我所不能給的安定跟幸福,他一定能給妳,

 

不要再為我哭泣了,就跟他好好的幸福生活…」摸著霏霏頭髮,

 

或許他做不到的事,那個人都可以做得到。

 

你在說什麼?你不要我了?所以你要把我推給別人是嗎?你說過的話都是謊話是嗎?

 

妳走吧!忘了我,好好的過。那些我害妳傷心難過的事,會隨著時間消失了。」

 

董永裴,你真的很自私…霏霏說完這句話後,無力轉身離開,斗大的淚珠一直流下。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多麼愛你…就算你沒有說過我們在一起,但

 

是我早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你不懂,永遠都不懂。

 

霏霏的在心裡告白著,卻已經沒有那個力氣說出來。

 

 

霏霏,妳還好嗎?不要一直哭…霏霏!霏霏!」

 

其實聽見門外志龍的聲音,永裴有股衝動想要出房門拉住霏霏,但他始終沒有動作。

 

眼淚再也流不出來之後,聲音不在顫抖之後,霏霏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撥了通電話

 

爸,你之前說的調職還有效嗎?那我們一起去吧!」。

 

怎麼突然答應了?電話那一頭的語氣傳來著些許懷疑。

 

只是想說,那邊的藝術大學不錯,所以就答應了,你不高興?」聲音聽不清楚太大的情緒起伏。

 

高興啊!我就是不想留妳自己一個人在韓國,所以才沒接受公司的調職,

 

既然妳答應了,那我就去安排了。霏霏…這樣一來,總算不會再讓妳一個人。

 

嗯…爸,學校還有事,就先這樣了。

 

聽到爸爸說的不會再讓妳一個人,就讓霏霏想起永裴說過的話…猶然在耳。

 

 

董媽媽…

 

霏霏啊!怎麼那麼突然要出國呢?國內的大學不好嗎?

 

唉呀!董媽媽,難得跟爸爸在一起,那所學校也是我想要的啊!

 

永裴也贊成?

 

嗯…」請您原諒我說謊,我沒有那個勇氣再見永裴了。

 

好啦!現在網路也很發達,連絡都很方便。只是董媽媽捨不得啊!

 

董媽媽緊抱著霏霏,從小她就把霏霏當作自己的女兒來疼愛,

 

相處那麼久了,突然要分離,她真的是放不下也捨不得。

 

嗯…董媽媽,我們一定會常連絡的啦!不要傷心了。我有東西還放在永裴房間,我上去拿喔!

 

好!」放開霏霏後,她轉身擦拭自己的眼淚。

 

霏霏走進永裴的房間,那張小小的單人床,擁有他們過去的美好回憶。

 

曾經兩個人一起擠在上面,討論著未來的一切…

 

再見了,董永裴。

 

在抽屜中,放著一封信…不知道收信者什麼時候才看得見。

 

霏霏就一聲無息的飛出國,也飛出了永裴的世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ang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